close

在一個明明大家都各自吃飽晚餐的夜晚

阿Mo與Cleo、還有另外四位友人,相約到這家店吃宵夜

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其中兩位的家就住這間店附近

剛抵達的食後認真覺得這家店有夠渺小,就在大馬路旁的一個小角落

但踏進店內後就在一次明白「店不可貌像」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地址:中壢區龍岡路三段31號

店家電話:(03)2842639(※建議預約)

營業時間:17:00-00:00

粉絲專業: 樂魚町手作創意壽司/串燒(請點我


小缺點是沒有專用停車位,但當天我們騎摩托車並無大礙

先來看看店門口的小黑板與活動

光是打卡送生啤就足以讓人衝上前了

除了黑板上這四樣以外,老闆告訴我們店裡有時候會有「隱藏版特別料理」

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哦~點餐的時候就可以問老闆有沒有了

再來是店內環境,其中分成兩個區塊(意義不明)

座位數量算多,而且挺寬敞的

到處都有小黑板,給有選擇障礙的各位點選

飲料的部分是自取,基本上酒類居多(畢竟是居酒屋)

菜單的部份我想先跟老闆道歉……我想我應該是漏了幾頁沒拍到

種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!超想每個都點一份

各位客官,我已經說我可能有幾頁沒拍到了

可想而知種類真的多到爆炸!

來看看食物的遺照吧

和風洋蔥($70)

其實對洋蔥沒有很感興趣,但為了諸君還是要品嘗一下

醬汁有點甜甜的,而且跟我想像中的洋蔥有點不一樣

部落客最講就誠實,但不得不說這盤看似普通的洋蔥吃起來真的她媽超好吃

肥腸($???)

阿寞既然知道有少幾張菜單沒拍到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了

因為忘記全名跟價格卻又找不到價目表上面哪裡有

一開始看到上面灑了紅紅的粉害阿寞不敢吃

是先請Cleo幫我試毒(?)後確認沒辣才敢吃

大概是七味粉之類的,吃起來軟軟又帶點脆度,也不會油油的

唐揚炸雞($130)


這個阿MO吃了兩塊,兩塊味道不太一樣

第一塊他的肉跟皮是分開的,但可能是因為這塊的肉比較少,皮沒辦法完整附著在上面

這樣讓不敢吃炸麵粉的人會吃到害怕

但第二塊我選擇夾肉看起來多一點的,這就比較正常

肉汁很多,也不會感覺柴柴的,味道甜甜鹹鹹的

老闆招待

老闆非常好相處又好客,看我們一群人老闆就熱情招待

這大概是我吃過最不鹹的魷魚,一般人而言應該是還好正常

但阿Mo比較重口味一點

酒蒸蛤蜊($120)

別說蛤蜊,我連湯都沒喝到

但打開蓋子是蠻香的

干貝三寶($180)

先不說食物,盛裝干貝的容器真的太酷了!是小湯匙欸

一口吃的感覺也很過癮!!!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,大力推薦!

串燒拼盤($200)

這一道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請注意

來張近照

看看上面的油光,真的超讚的

雞屁股吃起來脆脆的!

只是最旁邊裡面包秋葵,阿Mo就真的不敢嘗試了

鮭魚炒飯($200)

先看看這粒粒分明的炒飯,再看看這明顯到不行的鮭魚

雖然那時候阿Mo還把鮭魚夾起來問:「這粉紅色的是什麼」超丟臉

煙燻牛肉($???)

少拍到的菜單之一,這道超級好吃

媲美日本的牛肉!超級軟嫩,吃了感覺超級幸福

你別的不點就算了,這道一定一定一定要點!

他雖然偏生但不會有血水,所以不敢吃太生的也可放心。

烏魚子($250)

人生中第一次吃烏魚子就是這個時候

老闆知道我要拍照還很可愛的說:「切的沒很好,可不可以不要放?」

當然不行阿老闆,切的不好是一回事,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

好吃的話怎麼能因為這一點小遺憾而藏私呢?

(廢話太多了)

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也沒辦法給多高的平價

但至少他讓我對『烏魚子』這東西留下很好的印象

生魚片-中($500)

應該要點大的,中盤六人分真的不過癮

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夠漂亮

老闆提醒我們說鮭魚要最後吃,因為還沒解凍(?)

真的很可愛

 

總結:

俗話說的好「欲速則不達」

上菜的速度雖然偏慢但是這絕對是值得等待的料理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地址:中壢區龍岡路三段31號

店家電話:(03)2842639(※建議預約)

營業時間:17:00-00:00

粉絲專業: 樂魚町手作創意壽司/串燒(請點我


您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!

arrow
arrow

    寞語安(M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